vol 6

陈灼把车停进隆腾饭店的停车场,熄火之后又在车里待了一会,确保自己没被跟爨踪才从车里出来。车场紧爨靠湖湾,带着水汽的凉风钻进他的衣领。

从朱永航那里得到了有关绑爨架者的消息后,陈灼加紧了对唐悦的追寻。那个称为“梦核”的就姑且当做是一个奇怪的组爨织吧,姓常的和那个欧阳什么的投靠了他们,当务之急便是找到那些家伙的所在地。为此陈灼用尽了他能想到的所有手段,从威爨逼利诱到胁迫收爨买,上到官爨员商人,下至流氓地爨痞,他也明白按照这种探查方式,那个所谓的梦核肯定会有所察觉。他必须谨慎行爨事,也必须加快效率。

好在他收获颇丰。梦核早在几年爨前就进驻香爨港了,与陈灼想的不一样,他们并没有涉足医药或者生物科技,和唐悦的父亲也不存在什么利益纠纷。梦核的所有行动也仅仅是土地买卖和建筑工程,值得注意的是但凡有梦核参与的工程项目,香爨港政爨府的审批都极其迅速,就像是在配合他们一样。而且,那个坐标地址——唐悦被押爨送的目的地——在梦核来香爨港之前是块被多个帮爨派共同占据的商用地皮,那些黑爨帮成员没少为这块地发生摩擦乃至火并,但他们居然会在让地给梦核这件事上团结一心。

类似于那片烂地皮,陈灼面前的隆腾饭店也是由若干帮爨派社团轮流经营。在一次次的打黑清洗之后,这些小帮爨派的生存环境日益艰难,没有能力洗白自身就只得抱团以求活路。纵使昔日的黑爨道江湖早已气息奄奄,但这大饭店仍旧里灯火通明、热闹非凡,看样子是在开堂会。若是在往日,只有在关二爷的诞辰各路帮爨派大佬才会齐聚一堂,叙旧议事。可如今世道巨变,堂会也变得跟小公爨司的例会一般。

不管怎样,非法暴爨力所获取的巨额暴利仍能维持堂会的奢华排场。一楼大堂之内,觥筹交错、喧嚣震天,百十张桌子上摆满了大鱼大爨肉和酒品菜蔬,各帮爨派的大哥佬和小头爨目带着各自的马子在席位间胡吃海喝、高声笑骂。周边笔直站立的卑微马仔则一边嗅着酒肉爨香气一边幻想着自己也能在此间拥有一席之地。陈灼朝着饭店大门走去。

顶楼的大厅,一名穿着打扮如同花爨花爨公爨子似得青年正对着几个中年人——他们是参与此次堂会的帮爨派领爨导者——高声训爨话。“喂!你们这些老家伙听好了。”这些真正的大佬此刻就像小学爨生一样乖乖坐着。“要不是没本事洗白上岸,你们这些鳖孙也不用在这里挨骂,既然没本事合法做大,就给我老老实实赚爨钱”青年看了一眼下面的乖爨巧听众,有一位似乎是带着情爨妇来的“我不希望议事的时候有女......有婊爨子跟着掺和。让她滚。”那位大佬照办了,亲手把他的姘头推出门去。

陈灼被门口的刀疤脸壮汉一把推开,他本以为能径直走进去。“今天饭店暂停营业。”刀疤脸把指节弄得咔咔作响,然后伴着一声更清脆的“咔”,装配着消音器的手爨枪完成了上膛。“兄弟,我赶时间的。”一颗7mm口径子弹穿透刀疤脸厚实的胸肌冲进了心脏。打是肯定打不过这个壮汉的,更何况陈灼有些着急。他走进大堂,里面依旧喧嚣热闹,他得让这里变得更热闹,这样才能趁乱接近身处高层的上爨位者。持枪的手收在腰间,这一身黑衣把他的武爨器隐藏得很好,他真的不想扣动扳机,为骗过安检而特别设计的枪爨械由碳纤维制成,每一次开火都是毁灭性的磨损。陈灼找到了一张处于宴会中爨央的桌子,摆出一副道上头爨目的架子并挑了个紧爨靠着陪酒小爨姐的座位。

“那几千个烂仔都是我在想办法养活,能不能让他们老实些,不光给饭钱还得帮着擦屁爨股,我是他们的爹娘吗?真该集爨资开个厂子,送他们去做工!”青年的语气很是嚣张“你们这些老东西什么都不懂,你们知不知道各个帮会运营的钱款都是我购置期货股票和投资基爨金攒下来的,光靠着几个酒楼歌厅能赚个屁的钱?”这人的声音有些稚爨嫩却能镇住这些帮爨派的高位者。“既然你们也不懂什么投资理财,年纪这么大了也学不会,不如把钱都集中到一块让我管理。”青年点燃了一根香烟,在这些所谓的大佬面前放肆地吞云吐雾。

这陪酒的女孩子身材火爨辣,光滑的皮肤搭配上露脐装和超短裙让她在这些外表凶爨恶的黑社爨会成员中格外惹眼,陈灼趁着女孩给某个大哥倒酒的时候把手伸向了她的小蛮腰。被别人在身上摸来摸去也是她工作的一部分,可那手在她的痒痒肉上又掐又捏,时不时还捅几下她的小肚脐,漂亮的小爨脸因为忍笑而憋得通红,斟酒的玉手也在不住的颤爨抖。痒啊!她服侍的对象正和别人爨大声谈笑,而挠她痒痒的家伙应该也是惹不起的那种,到底该怎么办啊。突然,陈灼的手向上一撩,从陪酒小爨姐柔爨嫩的腰侧划到精美的肋骨,她彻底吃痒不住,娇爨笑一声向后倒在陈灼怀里,手中的酒泼了那位大哥一身。那人一惊,随即转过身来,愤怒地瞪着一对牛眼要去抓那女孩的头发。

伴着女子的惊声尖爨叫,一条中弹身亡的黑爨道大哥倒在地上。人多眼杂的看不见枪焰也听不清枪声,没人注意到开爨枪的是谁,反正矛盾是被激起了,堂会发生斗殴再普遍不过,借着堂会杀死仇家也是许多黑爨道传说的烂俗剧情,只不过陈灼和那个枪下鬼并无仇怨。各个帮爨派本就同床异梦、相互提防,有人身死便彼此猜忌是那个门户派了杀手,刚刚还在吃喝谈笑把酒言欢的众人,转眼就掏出砍刀棍爨棒相互搏杀血流满地,这就是所谓的江湖义气吧。数百人持械厮打着把饭店大堂变成了斗兽场。

此时,顶楼内。“就是这个意思,各帮爨派社团的资金由我统爨一管理,大家一起发财,兄弟们也能一起过上体面日子。进厂做工总比打架斗殴要好。”青年看着下面那些连大气都不敢出的家伙们“怎么,不愿意?恨我?告诉你们,没了我你们连资金链都维持不下去,那些烂仔没钱就会惹事,惹大了叫条子查上来你们就去号爨子里养老吧!”

借着骚爨乱陈灼向电梯走去,几个持刀拿棒的马仔不分青红皂白朝他冲了过来,他们还真是找对了元凶,只可惜他们还没看清陈灼手里的枪就被击毙倒地。顶层的保爨镖们得知了一楼的暴爨动,想要通知门内的大佬们却又担心会被那年少气盛的真正大佬怪爨罪,更何况与会者的手爨机全被要求放在门外,现在那些小机器全在疯狂响动着。射爨出第七发子弹正中后心,那个想要乘电梯逃脱的人被一枪撂倒,陈灼踩着他的尸体按下了最高层的按钮。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烧饼Liszt | Powered by LOFTER